一条充满二氧化碳的咸鱼(2233)

不是正经画手和文手,混d5和aph,all社和耀all是最爱,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不可以对其他画作或文章进行评论,也不可以回复小可爱的评论和私聊,抱歉了

『独立』(标题废)

1.cp为味音痴,米英米
2.可能会有ooc,妄想产物(大概)
3.初中生文笔不要吐槽~



“Independent....真的,这么重要么”
  亚瑟在今天早上再次开始纠结这个词,这个词曾经给他不太好的回忆。
  “抱歉亚瑟,我...还是选择独立!对不起...”
  昔日的少年早已长大成人,幼年时的天真无邪早已消失,只剩下了今日充满坚决和无奈的蓝色眼睛与壮健的身躯。
  “我,我不允许....!”
  当亚瑟把他手里的枪击飞,蓝色的眼睛展露无遗时,他却停下了行动。
  “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。。。。混蛋。”
  亚瑟跪了下来,他想用手来掩盖自己在哭泣的痕迹,但没有用,眼泪顺着手的缝隙流下来,与雨滴混合在一起,在地面上照着自己的模样。
  昔日的强国现在却如此落魄,真是讽刺。
  “亚瑟,你.....”他的『弟弟』看着他的样子,却没有出手。

  『亚瑟先生!美/国的生日到了!大家都在等你!』门外想起的声音把亚瑟的思绪拉了回来。啊啊,今天是『快乐』的日子,为什么要想起这个事情呢?
  当亚瑟出门时,果然看见那个红酒混蛋和阿尔,他在说说笑笑,而阿尔则一脸惊讶的看着旁边巨大碎块的美国自由女神像。
  “弗朗西斯,这个是给我独立日的礼物?”
  “哎呀我亲爱的阿尔真是聪明啊~这当然是欧尼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啊~”
  亚瑟受不了那个红酒混蛋左手拿着玫瑰右手搭在阿尔肩膀上的样子,他跑开了。
  当然,怕见到阿尔也是有的。
  亚瑟躺在不远处的草坪上,看着蓝天白云,还有耳边传来稀疏的声音。
  “亚瑟-----”
  他抬起头,看见了声音的主人------小时候的阿尔
  “阿尔弗雷德。”亚瑟抱着扑进他怀里的阿尔,一脸笑意。
 

   『欢迎回家。』

评论

热度(1)